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2009-09-29 19:17:24|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缘来,就像十里外的桂花香,淡淡的,和着这秋夜的风,从窗外轻轻的进来,在我敏锐的鼻翼拂动,失眠的记忆里是时时浮现的你。

   宝贝,多多一个人安静的想你。     

   宝贝,多多一个人安静的倚靠着所有的文字想你,所有的文字除了思念还是思念有的思念集结成最浓浓的爱,思念成疾,爱成伤,我走不进安祥的梦境、我走不出思念的字里行间。

 音乐是忧伤的情歌,梦境是沉重的脚步。多多只能在音乐的梦境中沉醉。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不在身边的时候,多多就想远离这个尘世,只是每分每秒总有一些思念在心里、有一些牵挂在心里、有一些记忆在心里,学着一个人安静的点燃一支烟,看祝福在云间落向你的城市,我,一个人最爱你的人在安静地想你。

 流泪、流泪,多多只能流泪。

 泪是雨滴,湿了缠绵的心;泪是雨滴,涨了寂寞的湖;泪是雨滴,浸了漫长的街;泪是雨滴,痛了我思念你爱恋你的心。

 爱情,是种幸福;爱情,是种折磨。幸福的是牵手,折磨的是牵挂。人生在世,因为爱你,多多无怨无悔!

 孤独的多多,远离,远离我们曾经的过去;一颗爱你的心,依然在痴情的守护、守护着我们纯真的爱情的家园、守护着紧紧拥抱的你和我。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天上人间,多多总是一个人痴情地安静地想你,在夜凉如水的夜晚,没有亲爱的你在身边,我如此缠缠绵绵的语言是那么的苍白,但多多还是要用我痴情思念的文字不离不弃,在灯下拉长影子,孤独又孤独,想你,孤独!

 宝贝,多多因为如此真诚的爱你,我早就把所有的喧嚣和繁华抛弃在我的世界之外,我的世界只有你、只有我的孤独!

   宝贝,多多常常一个人、一个人安静地倦宿在黑暗的角落,静静地流泪、静静地思念;多多常常一个人、一个人安静地倦宿在冰冷的角落,默默流泪、默默牵挂;多多常常一个人、一个人安静地倦宿在梦想与现实的角落,伤心流泪、心痛!

 宝贝,多多总是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静静流泪、默默流泪,这是我在尘世之外给自己的宣言。

   夜晚的风温柔地成了冰冷的剑,撕裂着紧紧封闭的窗,窗里是我一个人安静的想你、窗里是我的忧忧伤伤的相思。

 相思成了这个世界漫天飞舞的叶、落英缤纷,一点一点地拾捡、一点一点的心碎,记忆成了最远古的传说。

 宝贝,你知道吗?我的世界在你要转身的时候就变得荒凉如沙,沙漏过去,只是为什么、只是为什么还是你最清晰的足迹?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总是习惯了一个人安静的想你,想你在秋风起来的夜,夜,是我生命中的每一个时辰。。。。。。

   宝贝啊!多多爱你啊!所以多多总是会把思念放在这寂寞的夜里,沉重的脚步牵着你的背影,你的背影深处是我们曾经最温柔最浪漫的爱情故事,你的记忆和我的记忆绞缠在美丽的过去。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总是一个人就这样安静的想你,想你!

   宝贝,多多想过去远离、记忆远离、思念远离、牵挂远离,远离的是微笑是快乐是我最刻骨铭心的你。

   宝贝,不管你在那里,多多一个人、一个人安静的在这秋风冰冷的夜里,倚靠着我的温情的文字,默默想你,想你在我最痛苦的时候,季节开始远去,记忆,永留心底!

 如果可以遗忘,我,依然安静地想你。。。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 多多一个人安静地想你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