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痴痴的镇守爱情  

2009-08-20 20:34:10|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文字还能描绘爱情?用爱意充盈的才气?用口齿噙香的文字?脂墨研,嫌字浅,写情但觉香笺短。迷失方向的我只好执笔将心花细细地描进素笺里,企望爱情十二个月里都还能如花般在纸上盛开姹紫嫣红,企望字里行间还能有花香芬芳你我,企望还能用心在最低的尘埃里开出仰望太阳的花朵。。。。。。

八月的秋已是个伤感的时节,从树叶一片片变黄,再一片片从空中落下来,真的很短暂。没有灯光,只有星星,周围一片静谧。清香漫溢在天地之间,那香味自地底而来,伴着八月的潮热,沉沉的,温温的,软软的。冷清的窗台,只有风声连连,婆娑叶语串串,划破它的寂寥和我的心乱。疲惫不堪的心情,总是会带着思念,心一下一下变得很凄凉,凉凉秋风吹过脸庞,就将所有伤感的事情堆积到一起了。让孤独寂寞的我从心底就开始回忆曾经的点点滴滴。我一次又一次陷入回忆当中,回忆曾经的甜蜜,回忆在感情里经历的心痛。。。。。。

爱一旦结冰一切是不是会变得好平静,泪水它一旦流尽是不是只剩决心。与爱走散的我放逐自己在黑夜的边境,任由黎明一步步向我逼近,想你的心化成灰烬,有太多太多的回忆哽住呼吸,爱你的心让我无处投递。想你的夜慢慢熬,每个思念过一秒,每次呼喊过一秒,只觉得生命不停燃烧。逃不开纠缠的牢,每当心痛过一秒,每回哭醒过一秒,思绪的疼痛,是锐痛感,是无法言喻的痛。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走了,真的走了!我可以锁住我的笔,却锁不住爱和忧伤,在长长的一生里,为什么我的欢乐总是乍现就凋零,走的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有多久没看见你了?还一直保留着你的讯息,舍不得删掉熟悉的言语,那一字字的琐碎话语,自己都看得心碎,看得疼痛。心无从寄托,难道就这样停止联络?混乱的思绪,模糊了我的笑容。感觉自己的心被一支鱼钩钩住了,只要另一头有人轻轻一拉,就让我疼到揪心,而另一头的那个人不是别人,就是你! 

宝贝,你有同事来作伴了,就不需要我了,对不?你这样悄无声息地离开,留下影子与我相陪,你的狠心再次刺痛了我最真的心。我的泪水在你把我抛弃的那一刻起就从没有停止过,把我锥痛得遍体鳞伤,想你,我的心在痛,你知道吗? 

爱你的心难道就这样冰凉?血液已冻结。也罢,既然你用心的逃避,我再去纠缠也是枉然。我心已死,却在痛。拿着你的照片,看着你的脸,想起了你的笑;望着你的眼睛,想起了你的柔情;看着你的手,想起了我俩一起牵手的时候;仔细地打量了你的照片,想起了你的狠心;想撕掉手却不听使唤,因为心在不舍,想留给自己一丁点的回忆,就算是忘记,心也要给你留下一个角落,就算是封存也好。你走了,也带走了我的灵魂,留下只是躯壳。角落是我的世界,灯光下的黑影向我伸出五爪,好怕,好怕,因为你不在。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上天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如果没有上天的安排,就不会让我遇到了你,你知道吗?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如果有来生我还愿意化作你的心,与你相伴一生,真正感受你的温暖。宝贝,我并没有离开你,我会化作空气时刻保护你,如果你想我,就闭上眼睛,慢慢地的呼吸,那就是我,你的多多。

 今夜,亲爱的,请允许我这样唤你。

 宝贝,这是我为你第N次落笔,我也记不太清,就是数也数不过来。

 多少辗转难眠夜,亲爱的,我想念你啊,这种思念在伤口繁衍升花,寂寞生根。

 心已痛得无法呼吸,泣不成声,心不停地在叫“宝贝,宝贝,我爱你。。。。。。”今生是你给我生命的意义,现在你为什么又要夺走它?为什么要把我如此抛弃?你难道不知道你即是我,我即是你吗?谁也分不开我们的啊?为什么你一下子就变得那么没有感情,把我丢给我黑暗?让黑暗来主宰我的人生!宝贝,我真的很想你,我的心好痛,你知道吗。。。。。。?

  月色凄美,像你的笑容一半明媚一半寂寞,很美也很忧伤。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每天行走,我却跨不出你的秋水;每天躲避,我却逃不过你的余音围绕。想剜去你的身影,却又时时伤感。每当思念来袭,我形单力薄,难以抵挡。希望以终日忙碌处处喧嚣来暂时遗忘你。

  有时候你在我脑海出现,真实得触手可及。当我伸出手,你的微笑却又像夏日的泡沫般,碎裂开来。控制不住的思绪,每天都在不停不停的温习,在整个镜头和画面里,却始终离不开你。沿着时光去倒流,自己和过去邂逅。脑海里残留的从前,全都是最美好的画面,曾对着蓝天许下了一个心愿:每天给你一个幸福的理由。不管多远也要忘记界限,那一瞬间不再孤单,有一种想念总没有终点,有一种呼唤总叫我肝肠寸断,太多思念的泪水淹没了我迷糊的视线,就算只一瞬间也等你到超越永远。

   无论如何我也要用文字,为你写下一段段如诗的断章,任凭思念瘦苦愁词。苍天无情,韶华陨落。眉心愁锁,依然打不开被你缠绕的心扉,思念汩汩如泪。我知道这样忍痛退让只为了你一丝微笑。爱是烧痛我双手的焰火,却也为你灿烂了黑夜。多少夜晚疼痛花开,多少忧伤扎根蔓延,埋葬在心。情长如锦,只能梦里与你花好月圆。在心里疼痛四季繁花,常开不败;在眼里泪水夜夜纷繁,唱不尽离伤。宝贝,我想也许,爱情是需要疼痛的;也许,人生是需要劫难的;也许我们是需要殉情的。这样或许爱情才更加凄美动人,生活才更加波澜精彩,我们才更加温暖幸福。我是如此安慰自己。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你点燃了我枯萎的生命。

  宝贝,不管怎样,请允许我在落雪如花的天空,抛撒我所有的思念;宝贝,请允许我在蔚蓝如画的大海,融入我今生的泪滴;宝贝,请允许我在凄美如诗的夜阑,为你送别千里;宝贝,请允许我在孤寂如冢的流年,为你安静地老去。

  宝贝,谢谢你给过我那么多唯美的笑颜;宝贝,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多幸福的一程;宝贝,谢谢你给过我终生不忘的爱情。

  宝贝,不管怎样,请允许我这样唤你,一生一世,来生来世。

  你走了,在没有你的日子里,看起来我是那么安静的过着,没悲没喜。我安静地读着书,玩着电脑,下下棋,听着音乐,写写不值钱的也失去色彩的生硬文字。不知情的朋友、同学、同事都说我好幸福,可是我却半点都没察觉到幸福的甜蜜。

  在这个喧闹的人世间,我再也找不到自己的位置,再也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无论白天还是夜深人静的时刻,我总是对着电脑安静的敲打着孤独,静悄悄的房间只能听到自己的心跳还有敲打键盘的声音,记述着美丽爱情带来的悲伤。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在这样无情无义的岁月里,我总是喜欢一个人对话,一个人唱歌,因为这是我一个人的战争,看不见硝烟也闻不到血腥,没有对峙的阵地更无需遵循任何规则。在我看来,只要能够光着脚丫数清房间的距离,夜夜不再梦见熟悉的面孔,即是胜利。

  在我不长的生命岁月里,一直以来都没有真正懂我的人。这是真的,从没有人懂我,这么久以来似乎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然,有的人竟会羡慕我这独来独往的自由,他们说这样无拘无束。面对这样的羡慕,我通常一笑了之。谁能读懂这自由的悲哀呢?谁能体谅这独来独往的辛酸呢?不是我想高傲的发霉,是我真的快习惯了。也曾想把感情寄托,却无奈寄托无门。

   只有文字,唯有文字不曾离弃我。感谢老天爷啊!它们总会在我孤单无助的时候静静的陪着我记述心灵故事。回过头去看为你写的那些忧伤的文字之后,想起你的脸庞,那些乱成一团的心绪,温存在心底的记忆,还是那么的惘然。常常想起乘直达电梯时把你护在怀里就有一份真实的幸福,走在人群里把你揽在身边时就想给你最好的保护,总是在过马路时,左看看右瞧瞧,一定要走在你的左边牵着你的手横过。

  宝贝,尽管你对我如此无情无义,我从来没对你有过恨,而且我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痴痴想你。对于这样的自己我很不理解,这样的我一点都不像我,我的骄傲,我的自豪,我的不在乎,我的棱角,我的坚强都哪去了?为什么会思念,为什么会思念一个并不真正爱自己的人那么久?

  宝贝,我懂!是我太渺小了!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话题,不知愁煞了多少人。我强装微笑往前走,其实我早已没面对生活的气力了。我怕,怕这个社会,怕这个社会里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我只想简单,简简单单的没有负担的去流浪。不再理会爱情里的事谁对谁错,然,我还真的放不下你。

  宝贝,你不是不知道我与你的距离,其实并不遥远,心从未片刻停止思念!远得只是时空的距离。只要地球还会转动,太阳就会升起,月亮也会月圆如初。尽管太阳的光芒有时会布满阴云,尽管月亮也有缺的时候。宝贝!请相信,云开终会雾散,月缺终会月圆!人生并非只是一成不变,就像太阳会升起落下,月有阴晴圆缺一样。此事古来两难全。 

  我的爱开到了荼糜,思念中了想你的蛊。一天二十四个小时我都控制不了自己的大脑。任思绪飘飞,带着我的眼睛望向你在的方向。我,不想落泪。然,眼泪还是止不住地落了下来。 

你一个华丽的转身,我的心,我的灵魂齐齐的空了。

绝望掩埋了希望。我还剩下什么?

我静静回想:宝贝,我们的开始或许就是一个谎言,如果起初就知道那是一个谎言我还会那么义无反顾的跳进这个陷阱吗?翻开爱情宝典寻找答案,却发现我想你真的好想你,原来即使最初知道那是一个谎言,我还会义无反顾的啊。然,此时的你又怎能感觉得到我的浓浓思念?

不得不放弃的痛彻骨缠身,这种感觉宝贝你又怎能明白?你,真的好自私。给了我希望的同时又毁了它。只是到现在我对自己又有多明白呢?我想我已完全的失去了自己。

我不断地反问自己:爱的天国与我的距离是不是太遥远了?宝贝,你不让我靠近你,所以不会靠近快乐。

宝贝,你能告诉我从此以后生命之中没有了你,我又会是怎样的一种光景呢?孤独的生活中我好像深刻地明白了,在你的眼睛里再也找不到因心疼而紧紧相随的目光了。爱情这片汹涌的海洋,我彻底翻船了。难道真的是太过爱你,所以压力太大你放弃了吗?

   宝贝,我们知道,一滴水不足以湿润一片干枯的叶子,而万倾细雨却可以汇聚成河,无论你多么脆弱,多么伤痛,我相信在雨的面前,一切都可以清澈透骨!任抽刀断水,水更流,情不灭,任其举杯消愁,奈何愁更愁!既如此,就请雨神尽情的下吧,让我也经受一段生命与爱情的洗礼吧!海可枯,石可烂,天可崩,地可裂,我对你的思念如海如天!可内心的洁净,岂是一海水波可以随意带走?我珍藏着所有关于你的消息,希望天长地久的思念足可以让我一个人独自守到地老天荒! 

   银色的月光透过窗棂倾进我的房内,我的身影被月光拉长,拉长。唉,我的宝贝爱人啊,你知道吗?原来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寂寞风靡,忧伤遍地,那颗永远充满激情的心,此刻还是被掏空悬挂在滴水成冰的空中。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在海的尽头,我在海的彼岸;你的月儿圆,我的月儿也圆;你的月儿缺,我的月儿也缺。

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让我们手牵着手,心心相印,此生余生,有机会,还是让我陪你去看看大海吧!2009年8月20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评论这张
 
阅读(638)|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