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想你想的想哭  

2009-05-30 00:49:31|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你想的想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没在意你的温柔

身边没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感觉很苦

独自静静呆在房间

想你想的想哭

想你百般的呵护

现在想起是多麽的幸福

亲爱的你

亲爱的你

自从离开我以后

我才知道珍惜

亲爱的你

亲爱的你

我已深深在忏悔

渴望再爱我一回

        --------题记

[原创]想你想的想哭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粗糙的手指呆呆地放在键盘上,心被思念一小口一小口地撕咬着,这种感觉你不会知道,是一种很柔情的疼痛。 

没有你的夜晚是如此的寂寞。深夜,一个人独坐在窗前,止不住的就想你。有你的时候,感觉生命是那么的精彩。如今你不在了,是那样的空空如也。想到昨天你还在我耳边轻声细语,今晚想说句话竟是不能。才明白,爱走了,情散了。

 

宝贝,突然这样轻声的呼唤你,又不自觉唤出声来。许多的夜晚,就这样唤你,很随意,甚至有些轻狂,今晚才知道,这声呼唤的份量。 

没有你的夜晚真的很寂寞。突然想起那些雨夜,被雨声打湿的夜晚,那些被电话填满的时光,那些枕着情话入梦的往事。我的心啊被揪了一下,你不会知道会这样,被灯光簇拥的我,竟然有了一股寒意。 

没有你的夜晚只能很寂寞。宝贝,我应为你高兴才是啊。而我。。。。。。想起我心底的玩情话,想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那些缠绵日子,想起你说过的一些话。。。。。。唉,感到自己的叹息是这样沉重。只能自责自己在有你的日子里没能好好的呵护你、疼爱你、关心你。。。。。。。

 

没有你的夜晚就像是没有星星作伴的月亮那样寂寞。摸出你的照片来仔细地看,还是那样的心疼,爱在心里。我承认,你是我一直很欣赏的那种,也就是今生错过再也不会遇到的那种妩媚。

 

没有你的夜晚就像没有情人的情人节那样的寂寞。挂上QQ,一遍遍从头到尾看我们的聊天记录,回忆我们的亲密相依。不得不感谢冥冥中的缘分,宝贝,让我遇见你、爱上你、得到你、拥有你。。。。。。你要知道,因为真心爱你,有时候一个瞬间也是我心中的地老天荒。 

夜,是那么的深,无声无息,我不敢再想下去。宝贝,今夜,我还是想听听你的声音,那怕只是早已很熟悉的呼吸也好啊。

 

没有你的夜晚真的很寂寞。。。。。。。

  评论这张
 
阅读(652)|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