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几多爱几多愁  

2009-05-23 01:15:47|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多爱几多愁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今夜,窗外又开始下起了密密的夜雨,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天上无数的天使在流泪,但我被天使之泪震憾了,就像是听到了自己内心破碎的声音,就像雨滴沉沉的坠落,打在窗棂上飞溅着,破碎着,无声却有泪。。。。。。

 多少个日日夜夜,心头的微雨不竭, 红尘中的情愫无法割舍, 总让我魂牵梦萦的就是宝贝那熟悉又模糊的身影, 难以围拢的就是那脉脉四散的眼波 。

    宝贝,遇见了你,我就不愿意让自己再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落去,我一直下决心要自己主宰自己。曾经以为年轻的心已飞花散了,有了你,那柔软的杨柳就挡不住美的凋敝,我就死不相信上帝赋予的美丽总是转瞬即逝!我希望与你一起创造新世纪的神话。这个冷雨夜里,静静地贮立窗前也嗅不到窗外风的清香。因为,我的爱有听不到我深切的呼唤。

 宝贝,你已进入梦乡,你无法在意我那带泪的驻守,梦中的你啊那能默听我那满腹的心语!今夜的我,在雨的叮咛中不言相思,只是为何会浸透思念的颜色,孑然于风过的枝头,摇曳的到底是伤感还是失落、迷茫、那深深的爱恋?闭上双眼,一声轻叹,相思成泪。

问君何处,思念犹浓,难舍今世情缘。

情乃我物,愿柔情耗尽,能赢芳心归。

 思念的的一隅,吾爱的源头。在那纷繁的人群中,怎么看不见你那熟悉的身影?哪一个点会是你爱我的天堂?哪一丛枫林的背后,会是你为我修筑的幸福世界?

每度晨曦 ,衔来几多星河。此刻,我终于感悟到“枕前卧听阶前雨,隔个窗儿滴到明”的凄凉心境,也深深地体会了“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深院锁清秋”的悲凉情景。来自心底的思念,缠着我,在这个雨夜更平添了凄凄切切的爱恋。

 宝贝,坐在深夜里,逐鹿着你的气息,仿佛看见那雾霭的港口,千帆过尽。假如红尘凡世真有轮回,我还会在你必经的路口,风霜雪雨里,再等一个千年的契约。宝贝,我的心里只有你,多想穿越时空,踏上千年的古道,去追寻唐诗宋词里,永远也吟唱不完的平平仄仄。

 今夜,我不言相思 ,不惹相思,不敢相思,只想细细收藏起所有记忆的碎片,将心底的那个最亲最爱的你抱在怀里! 

 

  

  评论这张
 
阅读(578)|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