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不老的爱  

2009-12-24 11:05:22|  分类: 情为何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还记得你我邂逅的那一天吗?俺记得那天是非常晴朗,有温柔的风从你我面前拂过,我还记得你明亮的双眸里闪着点点光。宝贝,多多其实是一个十足激情浪漫的男人,在读大学开始就在追求着一种永生的无比甜蜜的神圣爱情。行于红尘内外,经过N年都有没有看上过任何一个能让自己动心的姑娘。曾在大二时被华师大地理专业的一个女大学生笑话我是不是个男人。其实是自己根本就看不上她,并不是她人长得不好看。只是她不是那种能让我心动的姑娘!好事多磨,直到那天一见到你开始就深深地爱上你!以前读书的时候,总是怀疑书上写的所谓一见钟情,等到见到你之后才真正理解文人的那种感慨情怀!我常常独自静思,寻找你那双目光,一种很无奈的忧郁在心的最深处缠绵,希望有一天能跟着你目光的牵引,我们走出户外,静静地凝望着空中轻灵飞舞的风絮,一起去寻找那片血色的野外残阳,倾听天空飘洒着的诗路花雨,我可以好好的欣赏你那亮晶晶的目光。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一直在想,一辈子只想和你面对面地站在一起,同心并肩才不怕什么风吹雨打!宝贝,多多的心头总有一片风絮在起舞弄翩翩,总把一生浓浓的相思凝聚在心底,只为你,今生今世无怨无悔!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千百个平淡的日子,多多就这样没日没夜地想着你,睡不着。宝贝,你在哪?请你记住我,一个最爱你的人,好不好?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们的相聚,总是个多雨的季节,不是晚来秋,就是无雪的寒冬,飞絮满地。宝贝,多多这一生都只想用宽大衣严实的裹住你,让我温暖的气息真实地温暖你美丽人生。宝贝,N年了,多多总是在无数次的梦里搂住你那水蛇般的细腰,尽情喃喃地对你诉说:宝贝,多多今生只记得你的美丽。宝贝,就是现在,你已经开始独自浪迹天涯海角,我这颗最爱你的心还是充满着对你无穷无尽的挚爱。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常常会这样想:我们能在茫茫人海中觅到了相互奉献着彼此圣洁灿烂的辉煌爱情,我们的生命便平添了一种永恒。那个永恒也许并非完美也许很平淡无奇,但是只要我们真诚挚爱,那么这种平淡对于普普通通的我们来说就是人生幸福的极致,生命中美丽而又绚烂的日子就会在你我共同的创造中诞生、成长、开花、结果。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那怕是个月儿不明亮又没有星辰的夜晚,世界上再不会有人为那个日子记住些什么,但是我们的爱情,见证了那个日子的不再平淡。宝贝,深深爱你的多多就这样默默地想着你,睡不着,天天就想看见你,盼望美好的明天早点来到。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想着会不会有那么一天:我们手牵手走在一片林荫道上,路边有蹒跚学步的孩子逗弄着一只爱吃零嘴的猫,不时发出的银铃般笑声,惊得树丛间的小鸟一飞冲天。这么个平淡的日子同无数个过去和未来的日子一样只是一个过程,它可以辉煌可以黯淡但不可以磨灭,它只属于你和我,存在于你我的生命里,所以我们一生都会难以释怀。我们牵着手合起心自由地享受生活是最美好的愿望,当世俗的浪头扑面而来,你一定还会真切地听到我对你的喃喃话语:宝贝,不怕!有多多呢!无论是昨天,今天或者明天,我们所有在一起的日子都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今天的天气非常暖和,仍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日子,但因为你和我真诚地爱着,所以还是那么痴心妄想的想着你,睡不着,一起看着太阳一起笑。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不否定将来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许有风,风会轻轻地吹,也许有雨,雨会很温柔,如很久以前的那个黄昏,一对满头白发的老人互相搀抚着走向一个开满鲜花的山岗,远处满目的青山笼罩在黄昏的暮色中,走过这片青山会有一块美丽的墓地──那就是你和我红尘世界的尽头,不需要借着死亡,请你记住我和你。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你要知道,我们活在人世间,并不是不死鸟,死亡只是另一种生命的辉煌。当我们在这个山岗上回望,绵延而去的是我们往昔的时光,或美丽,或忧伤,或者同世上所有的平凡一样极其平淡,但那毕竟归属于我们两个人的故事。晚夜之星辰依然灿烂在你我的暮年中,夕阳映照着我们苍苍的白发,在漫山遍野的鲜花中闪闪烁,直到带血的夕阳放射出最后的光芒安然落去。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会先离你而去,但会留下颗心来陪伴你。我会在另一个世界,摘好一束鲜红的玫瑰等你,等你过来,还是那句话:宝贝我爱你!【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不老的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7)|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