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2009-12-19 19:43:07|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贝,我总是在想:我们是不是前生就有约定?还是后世的才有情缘?今生让你我在红尘处只有这样一次一见倾心的相遇【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非常珍惜今生你我的相遇!我有了你今生满含深情地凝视与渴望,是你唤起了心底久深藏的柔情。平实的生活中在我的心底,只要一有空就会想起你,宝贝,多多对你我总是怀着感恩的心,我会将我们的丝丝缕缕、点点滴滴都蕴藏在淡淡的一帘幽梦里,温暖着孤独的我的每一个如水的夜晚,也就让自己的心里有了一层层薄薄的暖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一直以来喜欢夜晚!喜欢在静谧的夜里,听着电脑里播放的缓缓流淌的音乐环绕于耳际,轻轻飘到心灵深处,优美的音乐触摸心灵,这样的夜容易就能让我轻轻地拾起细碎的心情,默默地回眸你音容笑靥,幸福地沉浸在你如阳光般暖暖的微笑里,这样我内心深处的一角就被你深深地牵动着,爱的思绪便从那一刻开始蔓延、舒展、放飞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多多这一生因为有你,平常的日子才不再寂寞,因为有你,清冷的黑夜才不再漫长,因为有你,心头才有浓浓的一缕暗香盈满心房。有时候我想,我之所以得到这所有的一切,一定是上天对我的眷顾,因为多多对你的爱是那么的纯真和真诚!你看,世间有百媚千红,可偏偏只有你才植入了我的内心,那是从骨子里溢出的一种执着的爱,这一生就这样固执己见地深深地爱着你!虽然你现在已经走远,但是多多这一生因为爱你而不觉得再也没有什么奢求了!宝贝我总觉得我们已经成为尘世间深深的有缘人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你常说自己只是个平凡而简单的小女人,可在我眼里你却是个倾国倾城,极尽婉约而娇媚的温柔女子,蕴藏着古典的韵致也流露着现代人的千种风情,似深谷幽兰般散发着芳菲的女人沁香,一举手,一投足,那不经意间流露的丝丝柔软,足以使我消魂蚀骨,摄人魂魄,那一刻,我为你动了心,倾了情,也醉了我今生今世的红尘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遇见你之前,从来没有对任何一个女孩子动过心,总是一直以为,自己置身于俗世的喧嚣中,不会有谁能俘获我那颗纯真的心!殊不知那年一见到你,便情不自禁的掉进那温柔的漩涡里不能自拔,虽然当年你还是个小姑娘,我深深地知道,此生再也无力拒绝雅致、脱尘、内敛、绝美的你!只因,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情有独钟的女子,并执意无悔相伴一生一世的好女子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其实我知道,你是个喜欢安静而又贪恋温暖的人!所以我就要求自己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尽量给你一个最安静环境!我会一个人很细致地把房间打理的干净整洁,做好饭叫你来吃!宝贝,我就想,每当柔美的月色撒满我们的窗棂时,我会叫上你,接着你低眉浅笑着走近窗沿,凝视远处的灯火阑珊与宁静的夜空,此时是月满心盈,我们会从甜美的微笑中流露出深深的幸福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总是在每天早晨醒来时,就会在心底里叮嘱你要多穿些衣服,我知道,如果你是着一身单薄的衣服穿梭于寒冷的冬季,我是多么心碎,多么的疼痛。为了更好的明天,我请求你要善待自己,所以,无论早晨多忙碌,请你围上一条围巾吧。我还直希望能化成你脖子上的那条围巾,因为,那丝丝缕缕交织着我的万千柔情和无限爱意,宝贝,请围上它,让这柔柔的暖意由心头溢满你全身。这份发自我内心的给于和疼爱,从来没有人能够代替,没有人。宝贝,难道不是吗?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有时你像个可爱的孩子,总是在我专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跑过来把凉凉的小脚伸进我的怀里,拨弄着我的短发,亲吻我的脸庞,然后轻轻在耳旁辗转轻喃,让我许你一世温暖。宝贝,看着你清丽俊逸的脸庞,生生的触动了我深藏于眸底的那份怜爱与疼惜。亲爱的,虽然现在我不能在你身边,我就用文字来让你感受到于这个清冷的季节,还是有我陪住你,多多不会让你触及一丝凄凄的寒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晚,风凉。窗外,静默。只是因为太想你,想像着那纷纷扬扬的落叶飘落在城市的每个角落,而我心的季节,因为心中怀着对你的真爱,就如夏花般无比的烂漫。宝贝,多多今生只因有你,所有的冬季处处景象是诗意,片片雪花皆浪漫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花开几度,岁月更迭。转眼间,又要迎来新的一年。宝贝,在新的一年里,我依旧会手捧一束馨香的玫瑰,等你从百里之外涉水而来,痴人说梦地想揽着你柔软的腰肢对你深情地说:“宝贝,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我这颗心永远只属于你,我的宝贝爱人,一生幸福!”想吻你,久久地、深深地。。。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在这个静静的夜晚,我愿一箫韵长,声声绕在有你的海角天边,墨染素笺,页页浸满对你浓浓的痴恋,我坚信你我是彼此前生的约定,才有了今世的情缘!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原创】墨染素笺  浓浓痴恋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31)| 评论(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