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2009-12-17 19:32:13|  分类: 静夜心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思念飞过心头,惊扰阵阵花雨,这一刻犹如沉睡了千年的风月,把最美的相思刻进了柔美的花瓣。轻叹千古绮梦,感怀百转柔肠,行装在荒寂的红尘阡陌,是我在痴迷不悟地默默守候这沉沦千年的真情。落花沉香,残红如雪,那细雨霏霏的温柔,抖落我心底满地的忧伤。是我不悔地用千年不变的眷恋,独守这一抹阑珊,冰封了池中烟花盈月。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爱如风,扑朔迷离;爱如雨,温润沁心。亲爱的宝贝,我们相爱,原本是两个人的事情,如今你一走,唯我一方坚守,哪能不给我能带来沉重的伤痛呢?几度春秋深锁,几许韶华流逝,那穿越千年的缱绻,只为缠绵对你的相思。那为爱情狂的心,静静的再等你扣响那深情的心扉。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旷古的等待,消瘦了春花秋月,寂寞了我的容颜,却抹不去你那娇媚的容颜。宝贝,我的一剪相思,憔悴了西窗楼月,望穿了天涯彼岸。想你念你,泪眼婆娑!泪眼朦胧中,你的影子依然清新、只是有点遥远,远到伸手不可触摸。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此时此刻,僵持在睫毛上的眼泪,竟是如此万般沉重。红烛影瘦,寂寞我写,一缕幽怨深,残枯叶了深深芳泽的心苑。日出月落,花开花谢,红尘依旧,唯我痴心不改,雾雨伤悲,情何以堪,那轮回千世的痴心,哪能忘却来时的路?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看那繁英落定,我心仍无尘,唯我痴情人,朝醒暮悲,徒瘦人生岁月,在流水千寻的陌间,数落红尘悲秋。烟水茫茫,千里斜阳暮,山无数,乱红如雨,已不记来时路,叹人世的苍茫,尽在红尘人世中。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玉勒雕鞍游冶处,楼高不见章台路,雨横风狂三月暮,门掩黄昏,无计留春住,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想你,如影迷离,为你,嫣然成诗。我试着用平平仄仄的舞蹈吹落你情觞流瞬的微尘,放逐你一身疲惫的沉重,寻找心灵歇息的萍踪。将一行行柔媚的吟咏,成就我袅袅如烟的一帘幽梦,雪藏于一涯如畔的心海,独自芬芳。。。。。。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伤心的夜晚,我独自喝酒,又低声吟唱,令人绝倒,无须再言语,那相思之情已无力透支,人已惟悴似落叶!唯有诗人李清照词为证:“薄雾浓云愁水昼,瑞脑销金兽。佳节又重阳,玉枕纱厨,半夜凉初透。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销魂,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行走于红尘,掀帘观沧海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品茗吻香的夜下,一任思绪迷失在飘缈如风的月光里。夜色在窗外交织成一曲春的旋律,将心菲染醉、芬芳,我无力欣赏如画的锦绣,只想将一身浪漫化蛹成蝶,在你的心上翩翩如诗,风采飞杨……让绝丽温婉的桃花凋谢时光迁徙的足迹,醉了春宵,醉了诗语,醉了浅梦如歌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676)|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