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2009-11-04 15:04:40|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在这个初冬的季节,如果你要走,请带上我这份缠绵的情思。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傻傻的我常常会在梦里走进黄昏,走在丛树里厚厚的落叶上,看着那些绿的黄的叶子卷成干干的卷,以俯首的姿态躺在大地的胸口。我的脚轻轻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响,也许过不了多久,叶子就要落光了,而枝干仍是那么挺拔地立着,我想也许那是树在年复一年的轮回里数点记忆,让那些该飘零的随叶飘零,回归大地,而该保留的仍留进枝干,待到来年化成绿叶,装点春夏秋冬的画卷。宝贝,你不在身边了,如此爱恋你的我就那么轻轻地踏着落叶的梦,听完秋的声响,一步步走进初冬这片丛林,抬头望望天,冬日高远的天空,云却是那么轻盈,那么风情万种,而太阳悄悄躲在了云后头。宝贝,我有一颗年轻的心,即使躲入乌云中,我还是能清晰地看见金色的太阳,就算我走入云端,也一定可以看到那金灿灿的阳光。宝贝我的爱人,你就是枝头上那抹阳光,我唯一的阳光。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梦里梦外,那山坡上野草开出白色毛绒绒的花儿,我还是叫不出它们的名字,白茫茫一片,象是张开嫩嫩的手臂,向着人们致意,又或者是在庆祝它在这深秋时日里的丰收。我想采一束,但当我摸着它光滑的肌肤时,实在不忍心下手,就让它自由自在地在这原野上静立,去为金色秋天喝采吧。大部分的草都显枯黄,而路边的银杏树已是满树金黄,那种明亮的色彩给有些衰败的地面涂上了浓浓的一笔。宝贝我的爱人,若我是这银杏叶上的一抹亮色,你是否还会在旭日升起的时候,目光穿过千山万水投向我?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孤独的夜里,坐在东江边静静地望月,感觉那是挂在夜幕上的一盏灯,罩着颤颤的轻纱,发出黄黄的光晕。宝贝我的爱人,你那里是否也有同样的月光?你此刻是否与我一样,静静地听月光落进水里的声响?是否你正站在窗台边欣赏夜的美丽?你有没有感觉到恰有一阵秋风带着我给你的桂子般清香?江边的灯光映进水里,漾出一层层的波,在这蓝色的夜里飘荡飘荡,一直飘到二桥,飘到远山,飘到那个和月光站成一体的你。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回到冷静如庙堂的家,坐在窗前。有风飞进窗户,舞动着帘,荡起婉约的诗韵;冬日的阳光澎湃着热情,辣辣地炫着,也许它的热情能摧毁一切冰冻的堡垒。我躺在床上,想着身在远方的你,打开电脑,播放一首《秋天的玫瑰》:

  你在偷偷的想念谁  风停了 雨住了  为何你还在流泪

  是否在你的心里 还惦记着那朵玫瑰

  。。。。。。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季节虽已步入初冬,但空气中仍弥漫着热热的气息。听着听着,泪不知不觉间慢慢地滑落,好象就在昨天,在清晨我曾凝视着你如孩子般的睡姿,轻轻将你的头抱进怀里,你会在梦中露出浅浅的微笑;好象就在昨天,当你紧拥着我,抚摸着苍老的我,流着泪,说多多我爱你;好象就在昨天,我痴情地凝视着你的双眸,喃喃轻吟着你的名字,说宝贝,多多爱你,一生一世;好象就在昨天,我还在你的耳边信誓旦旦地说:宝贝,你不要怕,我愿陪你去海角天涯;好象就在昨天,我深情地吻着我你的额头:宝贝,多多今生有了你,我死而无憾!在人世间,好些人活一辈子都不曾邂逅一份真情感。上天对我很眷顾,让我认识了你,拥有了你,体味了真爱。。。宝贝,我们都是多么地渴望给予彼此所有所有的一切,才有那么多回的那么哭着、笑着相聚又离别。宝贝,我永恒的爱人,此刻,窗外的落叶在风中起舞,桂子花也已然飘零,远方的你会否还想起我,想起那个痴迷不悟深深爱恋你的我?远方的你会否还会在某个夜晚寻找被失落与思念层层包裹着的我?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时,会不会惊讶地问:你怎么这么憔悴?宝贝,真不知道我那落在地上的痛你会否俯身捡起啊!宝贝,真不知道你是否也同样地思念我!爱上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低于尘埃,但我更希望从尘埃里还能开出花来。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你知道吗?当秋意渐浓,雁子南飞,看这淡烟流水,看这满山红枫,它们都是为我们在歌唱,在舞蹈。给你我所有,带你去永远。。。我会日日夜夜,这样地祈祷与期盼。为这个愿望我会把我的手掌对准太阳,无论天涯,无论海角,我都将永恒的希望留在心底。  

[原创]梦落永远  今生有爱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在我不长的生命长河里,常常在看书和时候,在静思的时候,就想如此现实的世上是不是会有真正的爱情。读书的时候,就知道那些文字里的凄美爱情,都只不过是文人墨客编造出来的谎言。回到无奈的现实生活中,我就知道因为每颗心已被繁杂尘事鞭打得伤痕累累,还会有谁又有足够的时间与闲情来编织爱情的梦?或者又有谁愿花时间去书写爱的诗呢?但此时的我突然就想,其实我就是这么个死心踏地的人。宝贝,我想告诉你:无论我长多大,经历过多少风雨,在我心的深处潜藏着对你特有的情感,会在想你的某个瞬间被触动,被勾起,这种情感便会在顷刻间爆发出来,象一阵急雨......一如那些微醺的、被盅惑了的静夜。   

2009年11月4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我的爱人,今夜我还是希望你能轻轻步入我的梦乡,还如银铃轻响。只是切莫惊扰了沉醉的夜的梦。来我梦里吧,我的宝贝爱人,我们一起放一只白鸽,共植一片绿柳,共做一片湖水。今夜,我会叠九十九只小小的船,在每只船上都写上我的祝福和思念,让它们在那条时光的河里飘流飘流,直到可以惊醒站在岸上已经发呆的你。  

2009年11月4日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今夜,我再点燃九十九根红烛,站在那颗心型的中间,双手握紧虔诚地祈祷,祈祷。。。。。。

       后记:这是上周末用两天写成的东东,因为没有时间好好编辑,这几天身体欠佳,今天尽管还不舒服,也硬撑着审校编辑,放到自己的心灵家园。
  评论这张
 
阅读(418)|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