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放弃你并不是不爱你,而是我怕你要的幸福我给不起。离开你并不是为了忘记你。

 
 
 

日志

 
 
关于我

以一杯咖啡、一碟面包、一本书,开始新的一天,这是相当惬意的事。你无法知道每一天会为你带来什么。一些意味深长的事也许正在发生,也许表面的热闹只包藏了一个巨大的空虚。我的空虚来自我我内心深处,不来自寂寞而是没有方向感,至少生活中还没有出现那么一个人来给我鉴定。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2009-11-17 18:11:45|  分类: 真爱一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我站在这思念之巅,任思念的风儿款款的灌入我的胸怀,我敞开手臂扬着脸,任清新益人的微风带着思念的芳香从脸颊慢慢滑过。我拨弄着身边的五光十色的思念云彩,催促它赶快奔驰向前,好将我的爱恋带到远方;我痴迷的向远处的白云频频招手示意,希望它在飘浮过来之时,能让远在他乡的你会把情书捎来。昨夜里,风儿静静地推开了我的窗户,把我从美梦中摇醒,宝贝爱人那神彩迷人的丽影就没有离开过我的脑海,感觉屋内总是浸满了宝贝特有的发香味,让我心智走神。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冷空气来袭的夜晚,记忆如蝗虫般四处窜动,脑海深处摇曳着你的身影,而我一如既往地用文字书写你我曾经的如歌岁月。宝贝,自从你下定决心要离开我开始,我就无意去触碰内心的脆弱,但伤感却总是如影随形。N年了,自从认识你那时起,你就一直在我心底,每天都会给我最美丽的思念,牵绊着我的心。宝贝,我想你,我每一天都在想你,伴着N年的相思泪,我不得不狠心的给自己铸上那封心的泪,却不希望把今生的相约拒守在心门外。我知道你恨我,恨我的私心、恨我的胆怯、恨我的犹豫不决!可是你知道吗?你永远是我的一辈子的宝贝爱人,你会一辈子的驻扎在我的心房,任岁月、任星空、任严寒、任酷暑,我每时每刻都忘不了你。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现在已是冬天了,风瑟瑟的,冷冷的,坐在电脑桌前,不得不裹了裹自己的衣服,依然静静地想起了你。宝贝,你知道吗?是你那清秀温柔的笑脸吸引了我。我愿意一生都望着你那桃花带露般幽静的脸蛋,那是我一生的梦想;多么润红恬静的脸庞,就这样看着情愿不说一句话,心中也是满满的幸福。这样的寒冷的冬季,不适合回忆,也不适合思念。行走间会摘下路边的红叶,在上面写下你的芳名,把它夹在书的中间。宝贝,你知道吗?这不是回忆,这也不是忘却,这是一种心灵的诉说。宝贝,今生今世你是我手心里的宝!如果爱有来世,如果我可以等,那么就让我继续爱下去,我舍不得放手。我的执着,你不懂。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爱在相遇时,风景是那么美好;爱在离别时,相思惆怅缠绵无尽头;爱在天涯,守望成一种心情的回放。远离,不是与寂寞有染,不是世间悲伤离合,而是用心呵护的慈悲。宝贝,你我都知道,红尘有爱,爱在天涯。亲爱的,你给了我今生最铭心的疼,你给了我一辈子也忘却不了的痛,但我很幸福。今生能遇见你,真的很好,让我一生可能沉寂的心扉扬起了彩色的思念,让我懂得了这个世界原来还有这么美丽的情感。你我之间的这种纯洁的情感,让我记起上辈子的相遇,不然为何在芸芸众生间我独对你有一怀最天然的情愫。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如今这样的时刻,我真不知道怎么样去对你诉说我心中的泪。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去帮你找回你不小心遗失的情。我只是傻傻地一直祝福,一直期盼,祝福你我的爱地久天长,期盼你我的幸福会如约而至。没有你疼爱的日子里,我还是习惯性地坐在电脑前,没有你的约束,我还是那么无法管制自己,总是没心没肺、没黑没白的坐在电脑前傻熬着时间。总是用那些语言文字诉说着我心底缠绵悱恻的爱恋。我的心里记你是那样的深,给你的心疼却是一辈子的泪。你知道吗?我每天都是那般的孤独的怀抱着我们的曾经;你知道吗?我每次在想你时心就会疼得流泪;你知道吗?我每次在想你时就茶饭不思,一直把自己弄得很憔悴;你知道吗?如果我还能遇到你时,我脸上那灿烂的微笑其实是我一串串想你的泪。。。。。。冬季的阳光也会灿烂,如你的微笑。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有时走在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看着冬天愈来愈近,看着我们的距离却是愈来愈远,心里就有一丝丝的难过,惆怅。

      走近你,就走近了一种生命。

      靠近你,就靠近也一种生活。

  宝贝,一生一世你都是我手心里的宝。无论你在哪里,待走完沧桑人世,我们终会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情系的两头,哪会有这么容易就断了。我们生生世世道相思,犹未厌倦满足,为你用红豆熬成缠绵的伤口还未愈合,良辰美景尚未赏遍,我怎能就此放手。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抬头微笑,知道不知道?”我默然接受,你给定的一切。从此,我孤独一个人携着一个未完的梦,再次踏上漂泊的路途。想你的时候,还会有嗟叹,还会有惋惜。或许我也会轻轻的抬头微笑,笑中有浅薄的泪光,一个人看天空,一个人在想念,一个人在为你深深的祝福。然后转身,让眸中的泪影渐渐隐退,平心静气地等待另一度缘起。风吹着白云飘,你到哪里去了?想你的时候,抬头微笑,知道不知道?今天你依然沉默,而今天的我依然唠叨。害怕失去,终会失去;害怕分离,终会离别;害怕相遇,终会相遇。忽然想告诉自己,缘份是一场谁都躲不开的劫。

  春天的时候,希望你开花,希望你明媚。

  夏天的时候,希望你灿烂,希望你青凉。

  秋天的时候,希望你结果,希望你阳光。

  冬天的时候,希望你温暖,希望你坚强。

     害怕冬天,害怕寒冷,害怕失去,害怕相遇。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无论天涯海角,你永远都是我手心里的宝。“心爱的人儿哟,我为你写诗,为你而欣喜!”我不知道我们彼此这样走下去对不对,我不知道我们彼此这样狠心的伤害自己究竟对不对,我只知道每一次、每一天,都是那样深深的记着你这小猪猪,看到你这小猪猪我就幸福,听到你这小猪猪的声音就快乐了。你占据了我今生今世的心扉,你偷走了我痴迷的心,你让我在生命中饥渴的相思,你让我在岁月中细数泪花。可是你却走了,我怎能不迷惑?我不知路该往哪里走,我也没了人生的方向,没有了人生的目标。我一直把自己的心门封闭得紧紧的,而你不经意的一个响铃或只有几个字的信息就会给我一袭冬阳,让我孤独寂寞的心里永远永远是那般的温暖。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尽。”李白的诗句好像是为我写的,我在诗韵默默地想你。快要告别一个春夏秋冬了,岁月不停的转换,时间不停的流逝,宝贝,我想对你说“法轮旋转间,有天有地,有你有我”。

  不喜欢伤悲,不喜欢离别,因为岁月于我们是输不起的。

   你不能输,你一定要赢,这就是我想告诉你的真心话。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亲爱的,在这个大千世界里,你依然是我手心里的宝。不管在哪里,我都会轻轻的呼唤你的芳名,让风儿拨弄松枝为你弹奏一曲高山流水。宝贝,你是我今生今世唯一的知音,托请云彩给你捎去,你的心灵就会有敏感数据;因为宿命已经在我的掌心的纹路中刻上了我们的缘分,在你的掌心上你能读到我的心情么?这可是你我心灵深处相互间的回应啊!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宝贝,虽然你已不在乎我了!可我还想跟你说,我的爱,别离的日子里,你要珍重自己。我知道缘起缘灭自不能强求,可是我多想,在孤清的夜里,可以收到你的只言片语。一次一次地望着手机发呆,每一次的手机响声,我都是那么雀跃,而随之而来的,都是深深的失望。我在想像,没有了我,你的世界是否会繁花一片?抑或,你在漫漫长夜,拖着寂寥落寞的身影,也在想起远方的我?只是,不甘心给我信息。宝贝,你我如此深情的爱呵,怎么能有甘心与不甘心?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希望所有的幸福都降临,希望所有的誓言都实现,希望所有的梦都成真。不断的絮絮叨叨,不断的挂挂念念,不断的自言自语,不断的牵牵挂挂。我想沉默呀!我想无言呀!但太多的思念溢满心头。

   有一种爱就放手?有一种爱叫极致?这些我都明白。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只是,任何时候任何人都无法改变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一个无望的结局,一段虚设的好景良辰,我已然习惯,习惯了无语,习惯了把最深的痛楚放在心里最隐秘的地方。宝贝,今生你我相遇就好,真的很好,远远的亮起这盏彩虹,只为你的人生能永远一帆风顺;今生不能亲手给你幸福,不能照顾好你的生活,只能在春天给你一片花暖,在寒冬给你一方冬阳。一直远远的看着你幸福,好好的,快乐的!冬已入,那阵来自心底的柔情又袭上我的心头,是那般的沁人心脾,是那般的柔情万种,我会永远在我的生命里把你珍藏,若有下辈子,在遇上阳光的时候,给你一缕甜蜜的芳香,一直一直把你环绕在我甘甜的思念中!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夜深人静地时候,我常常一个人独自沉思:也许人生就是这样,不是每一段情愫都会开花结果,在宿命里,我们像是棋局里的棋子,始终无能为力。我们的相逢相依,是否只为了完成红尘里既定的遇合?于是,我们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相知、相爱、相分,而这个过程,是否就是佛家所说的圆满?缘起,是为了圆满,缘灭,也是为了圆满。

  摊开手掌心,你是我手心里的宝,那条最深最长的一定是你。

  摊开手掌心,你是我手心里的宝,那条最细最曲折的一定是你。

  摊开手掌心,你是我手心里的宝,永永远远,相伴一生!

  亲爱的,手心手背你都是我手心里的宝。想你的时候,习惯性地仰望天空,最爱的你依然在心底。彼时、彼刻,所有快乐过的往事依然给我带来温暖、妥贴的感觉。宝贝,我还是想对你说:宝贝,你我今生今世都不要放手,要一生相伴。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所有的良辰美景只是虚设。一生只为你,怎能不假思索地把随手可得的幸福丢弃,一生只为你,也会把缤纷的心等至荒芜。宝贝,其实现在我所求的并不多,只盼一夜倾城的月光,为我摆渡,重新温习你的模样。只盼一路辗转,为你漂泊的日子里,有你的甜言蜜语。然而终究成空。浮沉的流年里,没有可以为我摆渡的舟,你已涉水而去,我望不断归舟,只有沉淀了的过往伴着清泪潺潺而下。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依然怀念,依然祝愿,依然牵挂,依然等待,依然想念,依然回忆,依然爱你。宝贝,我才不要下辈子,不要来世的转身,只在这辈子的泪水中把你牵挂,在岁月的流逝中一直为你送上一份清纯的祝愿。宝贝,你走了,虽然我不会幸福,但我的小猪猪啊,请不要为我担心,我懂得我的寂寞人生,我的人生还有很坎坷的路要走。我今生遇见你可能是上帝只是为了让我看看你,看看我今生中最珍贵的幸福。任何时候任何地方我都很想你,但是只能想你,只能想你在这无言的结局中,只能想你在这如冬的生命里。今生今世的我也很软弱,我也想放弃自己,因为我坚强得很疲惫,我想给自己的生命一丝清新的呼吸,其实我很想逃离这个让我欲罢不能的世界啊!只是放心不下你!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落花人独立,微雨燕双飞。佛曰:缘起缘灭,皆来自于痴妄,莫羡鸳鸯好,只道忘尽天涯路迢迢。心有灵犀,放飞相思;我爱的你和你爱的我心心相知。。。。。。

  今天天好冷,在这个冰冷的日子里,我无法守住你的人,但我牢牢守住的是你的心,虽然冬天是寒冷的,心却是如此温暖。 

  后记:《无题》[唐朝]李商隐

  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晓镜但愁云鬓改,夜吟应觉月光寒。

  蓬山此去无多路,青鸟殷勤为探看。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心有灵犀  真爱永远 - 宝贝我的爱人 - 宝贝我的爱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8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